生活中你有沒有這樣子的問題?

 

口氣太大,不敢靠太近和別人說話;

牙齒又黃又不整齊,不敢露齒笑……

可有人會問,為什麼我每天刷牙,牙齒總是感覺不「乾淨」?還會有口臭、牙齦出血?

 口腔醫生來為大家解答。

口臭、牙齦出血總是好不了?

可能是「牙結石」在作怪

說到底,牙結石就是一種牙垢。

千萬別小看了牙結石,它可是真正的”口腔殺手“。只要你稍微不注意口腔健康,它就能在口腔裡“發展壯大”,甚至讓你可能患上無法根治的牙病。

牙結石會影響美觀
你知道嗎?食物殘渣堆積在牙縫間,變成新的牙結石只需要12~15小時。導致的後果輕一點就是牙齒變黃,嚴重的會變成黑色,特別影響美觀。

牙結石會帶來口臭
有的人長期刷牙刷不干淨,口腔內長久堆積的牙結石,會釋放出難聞的“仙人氣”,稍微和別人靠近一點都會覺得尷尬。

 當你和熟人興致勃勃聊天時,人家卻表情尷尬,步步退避;談工作時,別人掩鼻皺眉時,你就要想是不是自己“口氣太大”了。

牙結石會毀掉牙齒
牙結石對口腔而言就是一種異物,它會不斷刺激牙周組織,壓迫牙齦造成出血,引發牙齦炎。且會讓牙菌斑、碳水化合物長期賴在牙齒表面,誘發蛀牙風險。

當牙結石越堆越多,還會誘發牙周炎。牙齦一步步向下萎縮,牙齒失去支撐,最終走向鬆動脫落,成為牙結石的戰利品。

 

 

 

 

 

 

 

 

 

 

 

 

 

有這樣子的困擾怎麼辦?

認真刷牙,定期看牙。

在牙結石形成初期可以通過漱口和刷牙的方法去除還未變硬的牙結石,使牙周周邊保持清潔。

但如果牙結石已經很嚴重,那麼需要去醫院潔牙,也就是洗牙。

另外日常還是要搭上電動牙刷來使用,讓我們的口腔永遠保持口腔健康,這很重要!

唯愛V8智能變頻聲波電動牙刷

 

唯愛V8系列智能變頻電動牙刷。 IPX7級防水設計,四效一體,15種強度,打破傳統檔位限制,美國杜邦刷毛,聲波控制,人體工程學設計,符合亞洲人的手握習慣,安全無線感應充電,智能刷牙,如此簡單,綻放美麗自信笑容。

刷頭也很有講究,高密度和波狀刷毛裁剪,讓刷頭更立體。橫向波狀裁剪更貼合牙齒形狀,徑向弧度的裁剪設計,外側刷毛5度傾斜,更貼合牙齒和牙齦線區域,讓清潔更徹底。而且在刷頭頂部還有一排藍色智能提示型刷毛,當藍色刷毛逐漸褪成白色時,就需要更換刷頭了。

和常規電動牙刷相比,聲波牙刷已經擺脫了物理摩擦這一階段,並有著質的改變,不依賴刷毛對污垢的摩擦來清潔牙齒,聲波牙刷對口腔和牙齒的損傷更低。唯愛V8智能變頻聲波電動牙刷正是採用聲波式15種潔牙技術,純杜邦毛刷頭產生的聲波震動模式,頻率達38000次/分鐘,可輕鬆深入清潔齒間縫隙,達到讓您滿意的的清潔效果。

 

生活本是享受”,這一點在電動牙刷上體現得淋漓盡致。電動牙刷消費的不僅僅是牙刷或者使用牙刷的方便舒適,更重要的是體現著一種新型的生活理念。牙刷是生活必需品,當電動牙刷逐漸替代傳統牙刷地位的時候,其市場需求是無法衡量的! 目前中國電牙刷市場仍處於萌芽期,使用電動牙刷的人不是很多,但是這個需求是非常龐大的。可以感覺到的是,現在認同並接受電動牙刷的消費者已經逐漸增加

電動牙刷是傳統牙刷的替代,但是這種代替很有容易成為“永久替代”。這種替代好比蒸汽發動機替代火力發動機,好比洗髮水替代香皂。一旦消費者使用電動牙刷形成習慣,他一天不用就會覺得不自然,他再也無法忍手動牙刷的原始。電動牙刷是牙刷史上的一個飛躍,也是消費觀念的升級。所以,無論是對於商家們來說,形成固定的消費群至關重要。

港澳零售價HKD498一套,會員一次性團購3套,每套HKD350

功能特點:去除牙斑菌,聲波技術,智能提醒,機身防水

你需要這樣一款聲波電動牙刷來拯救你的牙!

正品防偽碼VIAI.LA(唯愛牙刷)代 理 產 品 微 信:SS_lala66

正品防偽碼VIAI.LA(唯愛牙刷)Whatsapp:https://goo.gl/tn9Rcr

官網直接購買: https://viailawhiteningteeth.shoplineapp.com/

arrow
arrow

    Stella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